消防预验收

发布者:基建处新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35

教学楼和图文信息楼消防预验收纪要

时间:2019424

地点:太白湖校区办公楼四楼会议室

参加单位:济宁市消防救援支队、济宁市住建局、基建处、保卫处、消防施工方

纪要:

 梅龙宁处长首先介绍需要消防验收的教学楼和图文信息楼建设基本情况,两栋楼已经恢复消防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也指出目前学校的困难和历史遗留问题,希望通过这次预验收,指出我们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争取在正式验收时能够顺利通过。

 济宁市消防救援支队李科长表示,济宁医学院太白湖校区建设作为当前市重点工程项目,他们将根据实际建设是否与设计图纸出入较大,在不违反原则的情况下,济宁市消防救援支队和济宁市住建局一定积极配合,共同把工作做好。

随后,在梅龙宁处长和消防施工方带领下,济宁市消防救援支队和济宁市住建局组成的预验收小组对照施工图实地查看教学楼和图文信息楼部分消防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