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微山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者:基建处新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26

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微山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铁道游击队精神”,进一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强化党员教育,锤炼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112日,基建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机关第二党总支组织到铁道游击队纪念园的参观学习活动。

在纪念馆内,大家仔细了解了铁道游击队相关影视文献资料,专注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勇故事,认真观摩了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最后,全体党员齐聚铁道游击队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不仅使党员干部重温了革命战争的光辉历史,找回了入党时的热情,更是给大家上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课,接受了灵魂的洗礼,坚定了共产主义的信念,并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大力弘扬“赤诚报国、不怕牺牲,机智灵活、勇于亮剑”的铁道游击队精神,推动学校事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