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参加机关第二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暨对标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基建处新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285

基建处参加机关第二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暨对标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12日,机关第二党总支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第一指导组组长、组织部部长邓世春及有关同志到会指导,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李如科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第二党总支处级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党规,紧扣“20个是否”,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查找差距、检视分析问题,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总支成员相互之间本着对工作和同志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且严肃认真地开展了相互批评,扯扯袖子,提醒警醒。

邓世春对本次专题会议给予肯定,指出机关第二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专题会议,会前准备充分;活动形式好,能够坚持问题导向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带头示范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李如科代表机关第二党总支表态发言,要按照中央和学校要求,以这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检视问题清单,深入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会议收到的成效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基建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