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太白湖校区学生公寓、食堂建设 第二次需求论证会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10

325日,学校召开太白湖校区学生公寓、食堂建设第二次需求论证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景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景科就下一步做好太白湖校区学生公寓、食堂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学生公寓设计要充分为学生考虑,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建设理念,学生公寓、食堂建设是个系统工程,要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各部门相互配合,有问题及时沟通,把工作做细、把问题考虑全面,本着为师生服务的思想,主动开展工作,更好的完成学生公寓、食堂建设工作。

会上,基建处处长刘勇介绍了太白湖校区学生公寓、食堂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相关部门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建设功能需求意见。会议就建设制冷、供热设备、配电室建设学生公寓食堂装修配置、强弱电安装、消防与监控设备等具体建议,进行充分讨论,确定设计内容和运营模式,为尽快推进编制设计任务书及工程概算打下坚实基础。

学生处、资产处、后勤处、信息技术中心、保卫处、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