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湖校区学生公寓、食堂及配套设施项目主体顺利封顶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12

 6月3日,承载着全校师生热切期盼的太白湖校区新建学生公寓、食堂及配套设施项目主体顺利封顶。本项目自开工到主体封顶历时六个月,期间在学校各级领导和师生的关心与支持下,在各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在确保施工安全、施工质量的前提下,承建单位攻坚克难,严格按照施工程序及施工规范,按期封顶。

 太白湖校区学生公寓、食堂及配套设施项目是我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重要任务之一,是进一步改善我校办学条件、提升办学品质,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提升全校师生幸福感的民生工程。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科学谋划,统筹协调,合理安排施工工序,以严苛的施工标准、严格的验收标准,按照“泰山杯”质量目标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建成精品工程,确保项目按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