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暨调研成果交流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320

11月8日,基建处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暨调研成果交流,对前一段调研成果进行集中交流。

会上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篇目、《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等内容。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基建处班子结合前期专题调研方案,通过召开座谈会、面对面谈心谈话等方式开展调查研究,察实情、找症结,着力研究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认真撰写调研报告。班子成员深入交流调研成果,认真分析问题与不足,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招、硬招。

大家表示,要尽快形成部门调研报告,把调研成果转化到解决实际问题上来,切实把调研成果运用好、作用发挥好,及时转化为具体举措,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更大力度使主题教育理论武装再强化、调查研究再深入、检查问题再深刻、整改落实再发力,努力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

【信息来源:基建处   撰稿:李汉东   责编:苗冠群】